HOOMIA U3 Wood 紅花梨耳機開箱


啊說了很久要寫開箱文了,現在來寫一下吧:3

產品:
HOOMIA U3 Wood 經典旋轉折疊耳罩式耳機(紅花梨)/黑
產品公司:
http://www.hoomia.com/

--開箱文開始--

我原先的耳機是兩個入耳式的,但一個白色很容易髒,另一個菲利浦運動式的居然折斷了Q_Q)
所以剛好和我妹在找,就找到Hoomia啦。

原本看誠品網站,已經決定要買玫瑰金了,後來才聽說有出木製的耳罩式耳機,超心動的XD
選了很久,它有白色和黑色,最後決定選了黑色(比較不怕髒)。
看了各家的網路通路,找了最划算的一間就下訂了:3

貨來得很快!(只是送貨員居然迷路還打電話和我求救orz)
來開箱囉~~~

箱子打開來是這樣!(不過外包裝怎麼是DHC?)

分為主體(耳機)和收納袋

產品說明和保固卡

很漂亮的收納袋。收到覺得很貼心,畢竟我都帶來帶去,如果沒有收納袋很容易髒或壞掉

袋子攤開後。耳機可以剛好放入!

耳機耳機~~~

耳機的背面。它說的可折疊就是可以這樣折。(我原本以為可以折成很小的XD)

木紋非常美,超有質感的!完全沒有調光呢!

耳機線;啊另外它有一個可以控制耳機音樂的鍵,即PLAY/PAUSE(吧)

貓貓與耳機!不知為何莫名的合適XD

至於實拍嘛,因為最近有點宅就不想拍自己了。
只好召喚我們家的小帥哥--樂透來當MODEL!

適合憂鬱型男

側睡也很有型

萌呆萌呆屬性也合適

超有質感的XD

(以上拍攝是透過小饅頭賄賂而成)

--開箱文結束--

總結一下。

我並沒有對耳機有什麼研究,這支耳機我非常的滿意就是哈哈。
外觀很有質感,也比以前的入耳式舒服很多。
無論是聲音清晰、音質我都非常喜歡,現在聽音樂變成一種享受!

目前有兩個算是比較麻煩的事吧:
一個就是戴久了,耳朵還是會痛。可能我頭太大有點緊;
另一個就是,佔據空間比較大,需要帶比較大的包包出門。

除了以上兩個,其他都很滿意哈哈!
也推薦給大家~

記得應該在誠品有展實體,大家可以去看看哦~(玫瑰金真的超美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語言學知識型Podcast:《語言好好玩》

今天在寫ARG文時才發現網誌好久沒更新了XD 最近的新動態是在「 鏡文化 」開Podcast節目,《語言好好玩》,自己推薦大家來聽XD 是一個語言學的科普節目,用生活化的例子來談些語言學的知識,歡迎大家收聽 <3 自寫稿自錄自繪圖,產業一條龍XDDD 也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