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YM

每週固定討論一集How I Met Your Mother影集,並會在facebook粉絲團上每天po一句/一個詞講解劇本:)
歡迎大家加入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mymstudygroup

另外也做了Memrise的英文小卡供大家背單字/片語用,網址如下:
無論在android或iOS系統都有app可以用哦,很方便的!

然而,有些單字片語的用法可能有誤,或有其他的補充,也很歡迎告知,我會立刻修正!

如果有人好奇讀書會內容或運作方式,也可以私下詢問我,謝謝各位,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語言學知識型Podcast:《語言好好玩》

今天在寫ARG文時才發現網誌好久沒更新了XD 最近的新動態是在「 鏡文化 」開Podcast節目,《語言好好玩》,自己推薦大家來聽XD 是一個語言學的科普節目,用生活化的例子來談些語言學的知識,歡迎大家收聽 <3 自寫稿自錄自繪圖,產業一條龍XDDD 也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