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Messenger 神秘信使 Chattoon 02 翻譯

第二集來囉:D
請搭配Cheritz官網的Chattoon來看!


其他集數往這裡看:
Chattoon 01  Chattoon 02  Chattoon 03  Chattoon 04  Chattoon 05
Ask Me Anything 01  Ask Me Anything 02  Ask Me Anything 03
Ask Me Anything 04  Ask Me Anything 05  Ask Me Anything 06





【Yoosung發現即將九月一號開學,非常的震驚】

Yoosung:
暑假結束了!!
T_T












拜託告訴我它還沒結束…
它不可能結束啊!

Jaehee:
它結束了。

Yoosung:
T_T 從明天開始我白天都不能玩LOLOL了。

Jaehee:













ZEN:
別再玩遊戲了,白天出去走走…
至少還可以增加一點的機會讓你交到女朋友

Yoosung:
女朋友?lol
那是什麼?獨角獸的名字?
LOLOL下個秋季更新包的稀有道具?

Jaehee:
說到秋天…
總覺得季節變化得好快。
我應該來準備野餐了。

Yoosung:
每次你要準備秋季野餐時,你最後還不是在你辦公桌前野餐。
記得嗎?去年,你那時在忙Jumin的貓貓博物館之類的…

Jaehee:
…拜託不要再讓我回想起那件事。

ZEN:
誰管你的老闆呀?去真的野餐呀!你值得好好放鬆一下。

Jaehee:
你覺得這樣做,我回來時辦公桌還會在嗎?

ZEN:
應該…吧。

Jaehee:
我不想冒這個險。

Yoosung:
在找到工作之前我應該盡我所能的「玩」^O^

ZEN:
你是指「玩」LOLOL嗎?
可憐的孩子。你失去了和女孩子約會的樂趣。

Yoosung:
實際上…如果我找到工作,我會變得超級忙,可能要跟LOLOL說掰掰;
我知道這令人感傷,但取而代之,我可以賺$$$
如果我可以有厚厚的錢包,
那離我交到女朋友已經不遠了
那將會是所有美好時光的開始~

ZEN
哈哈…哈…

Jaehee:
Yoosung。

Yoosung:
啥?

Jaehee:
不可能發生的。

Yoosung:
什麼?

Jaehee:
不可能發生的^^

Yoosung:
為何!?

ZEN:
我同意Jaehee。
雖然聽起來很驚人,不過…
我已經單身很多年了…

Yoosung:
;;;

ZEN:
我。天使般的臉孔。健美的身材。完美的紳士。
單身

Jaehee:
如果考慮到你的職業,我覺得保持單身也不壞啊Zen^^

Yoosung:
Jaehee和ZEN你們都太忙了沒時間約會啊!這才是原因好嗎
你們看看Jumin,
呃…
Jumin有…
一隻…
…貓

Jaehee:
...

Yoosung:
...













ZEN:
痴迷於貓。

Jaehee:
身為他的秘書,對於Jumin「連一個緋聞也沒有」,我必須感到感謝。
我有個請求。
可以換個話題了嗎?^^

Yoosung:
......
現在我終於了解找到工作和交到女朋友一點關係也沒有…
看看RFA所有人…
想不到以前我居然這麼樂觀…
……
那…我要怎麼做才能交到女朋友?

Jaehee:
現在放棄就好了!我們快點換個話題。

Yoosung:
我爸媽之前說我上大學後可以交到女朋友!!
而我同學說只要找到工作而且賺$$就可以交到女朋友。
但原來全都是謊言…T_T
或許是因為我加入了RFA!!

ZEN:
我高中就交過女朋友了。

Yoosung:
你現在有必要說這個嗎?

Jaehee:
讓我們
換個
話題。

[707 has entered the chatroom.]

707:
Seven
Zero
Seven
登場!!

Jaehee:
可以寫成一句話就好嗎

Yoosung:
安安,Seven!

ZEN:
HI

707:
Oh
OH
我最愛這種話題了!!!

Yoosung:
蝦米?

707:
我想念我女朋友//口//

ZEN:
見鬼了;;

Jaehee:












Yoosung:
女朋友?你不是認真的吧?

707:
呃………
不………

Jaehee:
是還是不是?
還是你是像平常一樣在亂鬧?^^

ZEN:
「完美的我」都沒有了,他怎麼可能有?

Jaehee:
好的。我來換個話題好了。
我今天早上上班的途中看到一位先生在賣烤栗子…

707:
這是因為
除了V以外,RFA所有人都被詛咒了。讓我來講這個故事。

Yoosung:
我的天哪!!!
詛咒!?

Jaehee:












707:
……很久很久以前…

[Jaehee Kang has left the chatroom.]

707:
等下。
讓我重來一次。「一年多以前…」

ZEN:
我賭他一定在亂掰故事…=_=

【707打開了一罐Dr. Pepper,推推眼鏡,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To be continued..




其他集數往這裡看:
Chattoon 01  Chattoon 02  Chattoon 03  Chattoon 04  Chattoon 05
Ask Me Anything 01  Ask Me Anything 02  Ask Me Anything 03
Ask Me Anything 04  Ask Me Anything 05  Ask Me Anything 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語言學知識型Podcast:《語言好好玩》

今天在寫ARG文時才發現網誌好久沒更新了XD 最近的新動態是在「 鏡文化 」開Podcast節目,《語言好好玩》,自己推薦大家來聽XD 是一個語言學的科普節目,用生活化的例子來談些語言學的知識,歡迎大家收聽 <3 自寫稿自錄自繪圖,產業一條龍XDDD 也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