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JotForm婚禮問卷表單--免費/美觀/邏輯跳題

是的我結婚啦:D
最近會分享一些在籌備婚禮時的一些記錄。

--

婚禮籌備期間最困難的就是怎麼邀請人了。
我自己是一個一個詢問,若他們回答有空就給表單,
沒空就另外再約出來吃飯聚聚、聊天:)
因為擔心亂炸人或是不熟的人還來參加的情況,所以我一定只邀請--

  • 近一兩年還有在聯絡的人
  • 教導過我的熟識師長們
  • 未來還可能會繼續聯絡的人

基本上有些人之前包過紅包,但如果當時對方是丟群組詢問,後來也沒再聯繫,我也就不會再打擾他們了。

也因此我這次的婚禮或許無法顧及到所有的人,但至少邀請來的朋友他們都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我連事先詢問、事後電子喜帖我都是一封封客制化重新寫的XD   
畢竟人數不多,所以這點事還做得到。



確認朋友當天有空(或有意願)來參加後,我就會請他們填電子問卷
(當然師長的狀況就會自己詢問了)
在準備婚禮問卷表單時其實我找了很久。我對於問卷有幾個小小的要求:

  • 免費
  • 美觀
  • 邏輯跳題(Page skip logic)

Google form最方便但我不愛它的介面…
Surveycake好看它免費版不能邏輯跳題,Surveymonkey也要付費才能跳題。


找了很久之後,最後選擇用了Jotform,它有剛以上我想要的那幾點XD



....
網站搬家中,範例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語言學知識型Podcast:《語言好好玩》

今天在寫ARG文時才發現網誌好久沒更新了XD 最近的新動態是在「 鏡文化 」開Podcast節目,《語言好好玩》,自己推薦大家來聽XD 是一個語言學的科普節目,用生活化的例子來談些語言學的知識,歡迎大家收聽 <3 自寫稿自錄自繪圖,產業一條龍XDDD 也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