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燭《還願》前導ARG及解謎遊戲


哈囉各位好,這次能夠參與到赤燭的ARG覺得超開心 :D
(畢竟遊戲我大概不敢玩嗚嗚嗚,我《返校》買了之後過了初章就崩潰了…)
ARG官方已經正式宣布結束了,之前寫了幾篇解謎過程在ptt C_Chat版,但有些地方怕爆雷所以沒有寫得很清楚,這裡把整個解謎過程重新復原一次。

特別感謝Discord群,以及Line群的朋友們。
還有這個網站:https://goo.gl/VsK7ac 將所有的資料都彙整得很清楚:)

以下會以日期來進行,有雷所以想看請進來。




網站正在搬家中,請直接到 http://ijuhsu.com/devotionarg01/ 閱讀最新版文章 :)


6 則留言:

  1. 小錯誤QQ
    姪子是指 邵華是莉芳哥哥或弟弟的孩子
    應該叫莉芳 姑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劭華的回應嗎?
      那裡是ARG的部分,所以我沒有更動內容哦~

      刪除
  2. 與晶菁拉扯的磁片音檔中段6:59有廣東話耶,好親切。
    是講說:快點先去買東西不然沒位子坐的了",應該是鞏邵華路過吃東西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

語言學知識型Podcast:《語言好好玩》

今天在寫ARG文時才發現網誌好久沒更新了XD 最近的新動態是在「 鏡文化 」開Podcast節目,《語言好好玩》,自己推薦大家來聽XD 是一個語言學的科普節目,用生活化的例子來談些語言學的知識,歡迎大家收聽 <3 自寫稿自錄自繪圖,產業一條龍XDDD 也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