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Messenger 神秘信使 Chattoon 04 翻譯

……
我承認翻這篇有點惹怒我了XDDDD


其他集數往這裡看:
Chattoon 01  Chattoon 02  Chattoon 03  Chattoon 04  Chattoon 05
Ask Me Anything 01  Ask Me Anything 02  Ask Me Anything 03
Ask Me Anything 04  Ask Me Anything 05  Ask Me Anything 06


警告
這則Chattoon可能會激怒你


星夜症候群
這種症狀好發於拂曉。
你獲得了隱形的星光力量,
因此開始寫些荒謬的事。
此症候群可能出現在你的日記、線上blog、SNS,甚至是messenger,
像是Choco Talk、Never LINE、Telegnome。

這可能會導致你的好友問起:
「你的生活還好嗎?」
或非常尷尬的早晨。

~自戀診所Director Narcy Na


ZEN:
終於拿回修好的手機了。
該死的Seven;;
不敢相信我居然被耍了。我不是真的想弄壞我的手機的;

如果當時Seven在我旁邊,我可能會折斷他的脖子…lol












總之,現在沒人在。
我總覺得我的感性在拂曉時被喚起。
我記得有個恐怖電影的俗套場景:
當我在拂曉時照鏡子,我會在我鏡中的倒影旁看到有鬼在我身旁。
重點是…我不怕鬼。
我的肌膚展現著我閃耀美麗的臉龐,像是夜空中的銀河般。
我只擔心鬼無趣的臉孔
會因為我而不出眾。
話說回來…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鬼…T_T
他可能是想嚇我才來的…
等下…
或許他是為了欣賞我的美貌而來。
總而言之,
為了我的美貌而道歉已經是個例行公事..^^
呼……
【夜空的圖片】
我在拂曉時很感性…
回首我人生走過的道路…
經歷了許多波折。
我發誓我遵從著我的良知…
我活在人們看到我的臉龐就被絆倒的罪惡之中。
有人能理解這種痛苦嗎?
我甚至想過一些
令人痛苦的想法。
我說的想法是…
有一天…或許會有新的法律…
來防範任何因為我的臉龐而造成的傷害。












如果那天真的來臨了,我會接受它的…
就稱它們為…「ZEN公然露面禁令」…
「ZEN拋媚眼管制」
「禁止ZEN手指輕拂頭髮區域」
之類的事…
從我的經驗我知道,
倘若我在街上昂首闊步,
行人會為了停下來拍照而慢下、塞車。
而當我的手指輕拂我的頭髮時,

[Jumin Han has entered the chatroom.]

ZEN:
會因為人們的尖叫而成為噪音汙染;;
但,你知道最糟糕的是…
如果我無預警的眨眼,
我會害一些人心臟病發;;
他們要怎麼跟保險公司說?;;
我知道我的美該被讉責…
.....












Jumin

Jumin:
,
Hi

ZEN:
看看你自己,笨蛋;
不出所料,
我比你有良知…lol
讓我給你一些建議。
從你工作的時間抽點空出來,
然後去認真思考,
你該如何貢獻這個世界。
像我一樣;
Oh...
說到貢獻,
如果我可以當上參議員,
我會實行「ZEN公然露面禁令」。
因為我出色的良知,
我是真心的關心這個世界的所有人。

Jumin:
.....

ZEN:












Wow
看看我剛剛說的
我是不是超酷?
你可以為我鼓掌。
Hey…我可以再跟你說一件事情嗎?
聽著,
請你,不要誤會我…
好嗎??;; 人們總是誤會我,所以請你別這樣。
問我我是不是會因為出色的外貌而感到開心?
lol…答案是「不會」。

Jumin:
我沒問…

ZEN:
長太帥是一種詛咒。
人應該活在和諧之中。
但我罪惡的臉龐卻破壞了世界的平衡。
我知道我是個罪人…可惡;;;
哈……
【夜空的圖片】
...
當我還是個青少年時,
我總是想,「生命?沒什麼了不起」……
但當我年紀稍長後,我變得更加軟弱…我有時候也不希望自己變成這樣…

Jumin:
....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鬼話








ZEN:
Oh man...
這真的好難…
該死,我就直說吧。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孤獨。
啊啊啊啊
我不敢相信我居然說出來了…Man...
你知道,對於一個男人來說,要承認孤獨是很困難的。
我在想…
你有這樣的勇氣嗎?
你有承認真實的自己的勇氣嗎?就像我剛表現給你看的這樣。
你正在親眼目睹一個偉大的時刻。
所以,好好看清楚吧…把它銘記在心^^
當你遇到困難時,你可以回想起來。

【Jumin拿起了一張名片,上面寫著
Narcissism Clinic
~PAY NOW RECOVER TODAY~
Director Narc Na 0X0-X82X-X22X】

ZEN:
我就像是,
一匹無從向任何人分享牠的痛苦的孤獨野狼…
我可以感受到其他的狼想和我在一起,並且崇拜我閃耀的毛皮;
但最終,他們仍會決定離去…
因為他們無法和我終極之美取得和諧…
是不是很感傷?
我總是活在這種孤寂當中…
^^
所以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再給你多一點建議。
這很重要。
除了我孤獨的處境以外…
我仍然擁有勇氣…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生命並沒有那麼糟糕…

Jumin,
說些話啊。
Hey,不要跟我說你正在為我的孤獨的野狼人生在哭泣。
Oh;;拜託
你該不會在哭吧…是嗎?
Well…抱歉。
我建議你認真地抽些空去面對自我。
雖然你不能理解我…
因為……












你沒像我一樣師…
錯字;;
你有看到我說的話吧?

Jumin:
.......

ZEN:
我知道這很難理解…我也曾經如此lol
講些平常我不會說的話感覺很新鮮。
好神奇,不是嗎…
我一點也不像你…但我覺得有某種奇妙的連結…lol
哈哈哈天哪…
Well,你懂的。
我跟你說的是我們的秘密。
噓…
直到星辰從天空落下…好嗎?
我怪罪神…真的…
我應該生為神而不是人類…
我無從選擇…
只能終其一生為我的美貌而感到抱歉…哈…
無可抵抗的魅力之罪。
噢,我想哭了…
你知道…
我有時候…
覺得很不公平。
我為什麼生而如此…
我無能為力(泣)
這對我來說也太困難了…

【Jumin聽到Elizabeth the 3rd在喵喵叫】

ZEN:
.......
...
Hey
你在嗎???
???

Jumin:
我不知道你還有沒有藥醫。

ZEN:
什麼?

Jumin:
Elizabeth 3rd正在對我喵喵叫,要我換牠的水晶水碗。
ZEN。

ZEN:
有話快說。

Jumin:
我得走了,有重要的工作要做。

[Jumin Han has left the chatroom.]

ZEN:
換貓的水碗是個重要工作?
那個笨蛋…
我以為他能理解我…
或許他也像其他的狼一樣;;
真不敢相信。
像Jumin這樣富有的人也會嫉妒我的美…
我真糟糕;;……












為何神要把我造得如此完美…T_T

[Jumin Han has entered the chatroom.]

ZEN:
Hey
你回來了…
Jumin
說實話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了…不會受傷的。

Jumin:
那很好。
【上傳了剛剛自戀診所的名片】

[Jumin Han has left the chatroom.]

ZEN:
.......
什麼鬼…


當朝陽升起,
你的理智和謙遜就回來了。
~Narcissism clinic
Director Narcy Na



[707 has entered the chatroom.]

707:
LOLOLOLOLOLOL
LOLOLOLOLOLOL
LOLOLOLOLOLOL
LOLOLOLOLOLOL
LOLOLOLOLOLOL
LOLOLOLOLOLOL
我們的❤秘密

ZEN:
.......

707:
噓~❤

[ZEN has left the chatroom.]






其他集數往這裡看:
Chattoon 01  Chattoon 02  Chattoon 03  Chattoon 04  Chattoon 05
Ask Me Anything 01  Ask Me Anything 02  Ask Me Anything 03
Ask Me Anything 04  Ask Me Anything 05  Ask Me Anything 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語言學知識型Podcast:《語言好好玩》

今天在寫ARG文時才發現網誌好久沒更新了XD 最近的新動態是在「 鏡文化 」開Podcast節目,《語言好好玩》,自己推薦大家來聽XD 是一個語言學的科普節目,用生活化的例子來談些語言學的知識,歡迎大家收聽 <3 自寫稿自錄自繪圖,產業一條龍XDDD 也歡...